close
到現在,我還記得,小小的、有著紅色幔布圍繞著,木質地板為主的禮堂中,
那個吵鬧不休的國中新生訓練儀式。

在國中要前往新生訓練的隊伍中,我一個人不安的低著頭,因為不曉得會遇上什麼人,
會不會被排擠、會不會有一個好的開始..
抱著這樣的心情,我抬頭望向四方,試著找出認識的人。

那時候,我見到了她,一個笑起來會出現深深的酒窩,個子瘦瘦小小,笑
起來會讓人彷彿看到美好的事物的女孩。
我也向她微笑,我們兩個,互相看著對方,只是不停的笑,像個傻子般。
那是我,國中生涯第一個因微笑而得來的朋友。

在無聊的新生訓練活動中,台上人口沫橫飛,台下人吱吱喳喳,
因為我竟然交到了第一個朋友,就開心的拼命和她聊天,
她的回應總是讓我樂不可支,
忍不住更大聲的說話,完全忘了”導師”這種人的存在...

下場什麼呢..?
嘿嘿..
被老師請到一邊說教..冏
才第一天上課,竟然就被導師盯上,也算是一件很猛的事情吧..





p.s.之後我們的導師說:都被妳第一天愛講話的樣子給騙了,明明就不是這樣..
p.s.2之後我和可愛的朋友就嚇得不敢說話了..因為我們的導師..就一個猛
=======無聊後記分隔線===================
哈哈哈..國中事件第一回
希望大家看了不會昏倒
下次是”我的導師”篇,請大家支持並記得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