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愛用bbs 的人都知道ptt這個超級bbs大站。
最近在該站的Make up版上,有一股 無名的火,悄悄的在上升..

標題:
ff打六折!!
ff的唇蜜選色問題..
ff日出棕買到手啦~
missha買一送一!!
missha的眼影霜選色..

可怕啊~
女人的欲望,在這種推波助瀾下,就會頓時被推到至高點上,
讓人也跟著殺紅了眼..

在這種情形下,妳會怎麼做呢?
1.跟著敗,拼命買!!
2.不動於衷,於我無關

結果我選擇了1這條不歸路..
一開始,很節制,只買了一盒GR202的綠眼影

接著每天下課回來的路上,我都會直奔FF的櫃..
看看是不是有更漂亮的眼影..XD

結果,事隔一個星期後,
我在星期日的那天,
買了第二盒眼影─SV806 冏
因為大家都很推,說是畫小煙薰或是新手上路都很適合
我自己看看也覺得不錯..就..手滑了..

在星期二的今天,之前在版上看到大家熱烈討論唇蜜
說rs-2是很低調的玫瑰金色,適合唇色深的人,
又說be-1是金銅色,適合畫裸唇..

我就站在景美屈臣氏ff櫃的前面,一直看..
(咳,因為剛進貨,所以東西超滿)
到底是要rs-2,還是be-1呢?

考慮到日後經常使用性,決定下手買rs-2
(其實我姐也有一隻了..)

所以,總結論:
目前的敗家品─
絲絨光眼影GR202
絲絨光眼影SV806

其實我最想買的是─SV804
因為有漂亮的金色 冏
可是三色中,我只會用金色,另兩種顏色,我其實都有了...
而另外GR202的顏色則是帶金屬光澤的黃綠色..
很具搭配性..

總而言之,這次真的敗超多..= ="
而且重點是─以後再也沒有FF的櫃啦~
(這才是讓女人衝動的重點!!限量&絕版)

唉..
我很擔心,這樣下去,我會把FF的櫃整個搬回家啊~~ T.T
大家快~
用力的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