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答應要寫的文章 ,說說最近的聯誼心得。
(每天都在還文章債...0rz)


女孩子要去聯誼,當然免不了要好好打扮打扮..
比如畫個大眼妝,穿個高死人不償命的高跟鞋+裝美美的衣服..等
(這方面應該不用我說,我相信大家都比我強)

將我心中的理想聯誼藍圖說一說好了..

1.事先打聽過背景
也就是知道對方的來頭是什麼,大概的興趣、科系等等


2.自我介紹
要看第一印象就在這時候啦~
如果要讓對方有個深刻印象,
這時候趕緊想個又棒又不至於太簡略的介紹吧..

3.自high活動
話說,聯誼到了某一段時間後,就會出現冷場的情形
此時便需要男方自發性的帯動活動,讓場面重新熱鬧起來..
但千萬不要玩很無聊的遊戲啊~這樣效果=0

4.準備換地點時的位置圖
什麼叫位置圖呢?這是因為要換地方時,
女方會自然而然的聚成一團,男方就只好自成一路;
最好的方式就是─男女穿插走
比如:一女+一男+一女這種走法
既可以方便多了解對方,也不會有監介的感覺..

5.男方注意女方動向
比如一起吃火鍋時,男方會有禮貌的幫忙拿醬料、
或是經過某處路邊攤時,想吃的時候會先請問女方意見等..
(這可是會讓一開始印象大好爆增的指數!!)

6.特意打扮
比如男方不要穿著汗衫、藍白拖鞋出現or台客閃亮亮裝扮,
這樣八成女方就嚇跑了..
女孩子的話,就努力打扮吧!!xd
但也不要一開始就來個大煙薰妝,別人還以為妳是走夜店風的..@@

這是目前想出來的幾大類聯誼注意事項。
如果有再想到...之後再補上。

下次看要不要來一篇聯誼悲慘事件大集合好了..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