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同學的提醒下,
我在十月的某個星期,忽然驚覺到:
下個月有兩個朋友的生日耶...

在我無厘頭的策畫以及幾位友人的亂入獻計下,
我推出了─"以聯誼之名行慶生之實"的活動。
一來可以保證壽星光鮮登場,二來可以把握住場面,
讓場子在控制範圍內,不會因為有外人在讓場面變得無法控制。


可是接下來..
我又擔心會有所謂的突發狀況發生,
比如要男方真相,
壽星裝死不想去聯誼...
那就糗大了。

所以我稍微更改了內容:
"取消聯誼後的姐妹自行活動",
一來可以避免要真相的冏事
二來可以避免壽星聽到聯誼兩字就逃跑。
不過卻有被發現是慶生活動的危險..

兩位壽星都是天蝎女,
可是個性卻天差地遠的不同;
一個從事的是坐辨公室的行業;
一個要天天往外跑,拜訪各家客戶′

一個平常呈現隨時會暴走的狀態
一個個性溫和;

一個購買力超級驚人;
一個會三思而後行。

一個是呼朋引伴型;
一個是和以前的朋友保持常聯絡型。

===========以上都是騙人進來的文=======================

總之,為了聯絡大家,我吃了不少苦頭
再來是禮物的部份...
基本上是快要想破頭,結果最後本來想以抽籤決定禮物內容;
最後卻敗在走在街上看到的好物...xd
這兩份禮物算是經過我猜想後+私心自己覺得很棒,
經過細心的挑選買下手的...(敢說不喜歡試試看..= =+)

雖然慶生活動出了很多陰陽差錯,
還硬是把大家誘騙(?)到淒風苦雨的九份上,
渡過這一年..兩位壽星應該會很難忘的生日..xd
(沒有人會把生日搞的那麼狼狽和溼淋淋吧?)

謝謝大家的配合囉...^^
還有記得下次不要叫我當生日的策劃者..

============以下是對壽星說的話========================

一號壽星,柳橙
我還記得喔..
在高中,第一個把我拉進這個朋友圈子(說的有點怪怪的..xd)
讓我認識這些沒事會吐槽人、還亂入一些點子的,
就是妳。

因為妳,
我才會跟孑孑、秀伊、愛玉、甚至彭兄和小文鳥成為朋友,

因為妳,
我才能跟大家認識。

因為妳,
我在高中時代開心、悲傷、難過的時候,
才有妳們這群朋友可以靠..


所以,
不要妄自菲薄喔...

----------------以下是看了可能會吐的生日祝福語---------------
二號壽星,小雲。

我們的交情大概也太久了,
該告訴妳的,妳會告訴我的,
我們兩個也都了然於胸。

即便我們是高中時候才開始變熟的..
(我該說..這是逃不過的命運嗎..xd)

因為就在對面的班級,
讓我們不自覺之間,多了許多交流;
不論是借課本,講閒話;或是老師間的裴長流短,
都成了我們的話題內容。

妳沒事會上去的頂樓;
晚上留校的一起吃飯;
還有因為塗鴨而成為連繫感情的基本文教課本,
我也還珍惜的保存著..xd
那不僅僅是包含著我們發光發熱的青春時代,
也代表著我們之間的友誼。

那些日子 ..
不管好的、壞的,
我全都會記在心裡,
讓它沈澱,而後發酵;
希望我到老的時候,
還能這樣笑著跟妳說
”天啊..看我們當時多白痴 做了這種事情。”

能這樣,雲淡風清的說著過往,
當成一個有趣的故事回味著...

這是我的..

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