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很熟的朋友都了解一點
我最近被香水深深的所吸引...

各種牌子的風格瓶子,
各種果香,花香,柑菊香調,木香調,
充斥於空氣中。

只有透過自己的嗅覺,才能找適合自己的味道。
芒果甜味的escada 情定夕陽,
青蘋果酸味的魔戀精靈,
百百果味的baby heart
奶茶口味的AYP。
適合可愛、帶著甜甜笑容,個性溫柔的日系女生。


Davidoff cool water冷泉 帶著點冷調的味道,
適合單身獨立,個性強烈,清楚自己想法的OL。

kenzo 水之戀,風之戀,適合在下雨天時使用,
帶點水滴的清新味。

雖然喜歡香水,但卻對多款香水容易感到不適應的我。
最討厭後味是麝香調很重的香水,
這讓我感覺是一位進入了酒家的風塵女子,過於粉、濃郁的俗豔味道。

一聞起來這種味,就會讓我...
暈香
為了找到合適自己的味道,
只能依靠著自己的嗅覺,去尋找...
適合自己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