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足球瘋、日劇瘋後,我最新著迷對象是─RPG遊戲。

話說在我常上的ptt中,其中電玩群組中有幾個版是熱門版,
如小遊戲版、老遊戲版,其中讓我青睞的,
卻不是這幾個。

是一個叫做RPG製作大師的版。
既然叫做RPG製作大師,自然可以自己製作角色扮演遊戲,
強人者,甚至會到處流傳,讓大家得以玩到有趣的RPG。

話說要做一個RPG遊戲並不容易..即使有了RPG製作大師。
如何想出一個好的企畫?劇情的走向?主角的個性?
加上找素材、設計迷宮、怪物的打擊率..等。

讓我在玩這些遊戲時,感到十分的感謝。

感謝他們設計出想破頭的謎題,
感謝他們找到好看的人物圖像,
感謝他們想出豐富的劇情內容,
感謝他們的主角個性設定鮮明,
感謝有好聽的配樂...

所以,我會努力的玩完這些RPG遊戲,
並且認真分享感想...XD


目前正在玩:
巴哈姆特(終極版?)
羅帝亞(測試版..)

很不同的兩款遊戲,下次向各位報告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