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覺一件讓我快笑出來的巧合。
我將要入伍的表哥,秀出他的msn名單給我看。

意外發現他的名單中有一個點頭之交的朋友。
很難想像他竟然和我表哥是自小一起長的好麻吉,
因為我不曾跟他有過任何交集,談天話題也很少聊到自己的朋友。

在我心生一計之下,
打開了聊天的扉窗。

”你是不是大安國中畢業?”
”你是不是成功高中的?”
”你住在xx路對嗎?”

用直接、肯定句法,讓對方完全毫無招架之力。
他說,難不成我是FBI的?我笑著告訴他,我當偵探已經很久了。

在愉快的聊天後,我發覺他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
這和我一開始對他的印象大為改觀,果然第一印象都是騙人的。
希望下次能夠一起吃個飯,好好聊一聊。
這是一個很開心的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