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了一家有著可愛笑容、身著白色圍裙、
維多利亞風長裙,以及娃娃鞋的女僕咖啡店。

其實這個構想來自於一篇文章;從報上看來的女僕咖啡廳的詳細介紹,
看著報紙上女僕親切甜美的笑容,讓我不禁感到好奇,想去暸解實際環境。

女僕店所在的大樓整體來說,就是一個動漫商品的集散地點,
一樓是服飾,二樓為販售漫畫相關產品及租借cos裝攝影的場地
(那天去沒看到有人cos..)

這家店其實並不是在很顯眼的地方,而且是在該棟三樓的位置。
(話說回來,女僕店都開在比較不起眼的角落)

進門處是開放空間,一個甜美嬌小的女僕帶著可愛的笑容向我們走來,
將我們帶到位置上。

我們的位置旁邊正好就是自助吧台,凡是點店內的套餐,
就可以無限享用自助吧上的麵包、沙拉、飲料及冰淇淋。
聽起來算是不錯的選擇項目,所以我們點義大利麵套餐,
價格大約兩百多。

我所點選的主菜是茄汁義大利麵,基本上茄汁和義大利麵都算普通,
而且配菜的花椰菜,竟然還是冷涷蔬菜,實在讓我有些冏。

不過自助吧台上的沙拉,倒是深得我心。
餐廳使用藍莓優格醬,配上紫色的萵苣、聖女蕃茄、葡萄乾、鳳梨等,
本來並不特別抱太大希望的我,
倒是對於這個生菜沙拉畫龍點睛的效果,
讓我在不知不覺中多吃了好幾盤。

此外,女僕店也提供有法國麵包及各式塗醤,
有大蒜、椰子、巧克力、草莓等口味,使用它們的小烤箱慢慢烤,
(這讓我聯想到好樂迪的小烤箱...)就可以吃到香噴噴的調味麵包。

就醬料而言,口味還可以;但麵包顯得有點太乾,似乎有點太硬了...
但整體來說還是及格的,我也吃了不少。
(沒辨法,我愛大蒜..xd)

飲料則是以超大杯子盛裝,可以自己自行斟酌要多少份量;
冰淇淋的份量充足,想要多少可以自己取,
口味有葡萄、瑞士巧克力、芒果等,
街拿取時可選擇放在甜筒內或是
挖取冰淇淋的勺子也放在水中,看起來還算乾淨。

我想若是大胃王來這裡,應該會吃的很滿意。

至於大家所關心的女僕。
她們穿著的是長袖黑色維多利亞式,配上白色的圍裙,以及曳地的長裙,
,加上大蝴蝶結的上衣及小零錢包,
感覺自己似乎來到另一個世界...

"主人,歡迎回來","主人,需要些什麼?","主人..."
像這樣的招呼語,以及用手拉著長裙向客人示意的動作,
可能會讓不少人被"萌"到吧。
可惜都沒有我喜歡的型...所以沒有感覺..


與我同行的友人A,一直無法習慣這樣的稱呼,
覺得自己處在異世界,
我則是一開始感覺有點怪,接著催眠自己是在做角色扮演,
後來也覺得她們其實就是普通的店員,只是穿上比較特別的服飾。
如此一想,就完全釋懷。

不過若要我再一次花二百多來這裡吃普通的套餐加自助吧吃到飽,
我可能會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