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可說是混亂+遲到不斷+擠成一團的場面。
大約下午五點多,我才背著聖誕老公公的袋子,
大包小包的殺進小雲家。

因為和另一個有約的同學,下班時間是六點.
結果我不但被挽留下來吃了麵包和濃湯,還在她家等了約一個小時。
(沒辨法 那天不是假日 大家註定都會遲到)

大概到令人抓狂的七點半,我的同學C才閃電出現;
再經過去小雲公司的一陣混亂後,
我們到達人潮汹湧、幾乎擠不出去的國父紀念館站。
我在一陣兵慌馬亂中,還差點腦袋著地...0rz
(要感謝被我亂亂抓住的不知名輕熟女&及時伸手的小雲)
還好一切平安。

在呼吸到國父紀念館站外頭的人體溫熱空氣後,
註定了這裡也是很多人看煙火的地點。
我們走向目的地─松山菸廠(要面東才看得到煙火..= =+)

這時已經約莫晚上十點半,
在小雲和涂老大的帶動氣氛下,大家稍稍了解對方是誰,
還有其間錯綜複雜的關係。

在套乎交情及抽籤後,大家看見美麗而清楚的101煙火。
我想,大家用電視都看的很明白,不用我多加描述,
它有多美;
但是現場看,更是震撼...
立體、動態、色彩斑爛,加上現場的氣氛,
那才是為什麼要人擠人看101煙火的王道!

看完感動人心的煙火,接著就殺到k9,
開可怕的不合理混搭party。

不合理混搭,故名思義就是以各種不合理的風格,
混搭出各種可笑、kuso、又很瞎的服飾,
比如上半身是學院風襯衫+夜店bling bling首飾+辣妹裙+藍白拖
這就是--不.合.理!

我最佩服的,還是當天在座的男性們,
不儘儘是用"爭奇鬥妍"可以形容,
還能用嬈嬌美麗、泰國人妖、妸娜之姿來比喻,
才是對在場男仕的讚美...(我要吐了

之後的娛樂節目還有,
痛到翻的激爆骰子樂、整人的猜猜樂遊戲.
還有冏到不行的某遊戲...

讓場面不時傳出爆笑、喝采、吼叫、
還有非人(?)的聲音。

因為大聲喧嘩的結果,據說,連在遙遠的廁所那頭,
也聽得到我們的吵鬧聲。

這個party,辨的非常成功,
這個party,大家整個玩瘋。
這個party,大家玩到早上....

結果,滿分是一百啦..xd

感謝這次的主辨人,
小雲、涂老大的大力贊助和搞笑主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