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ptt合購版上,最流行的合購物之一,就是有著香香味道,外表小巧的香膏。 何謂香膏?當然她不是香水,但卻是如同膏狀的香氛物,不具有酒精成份,較適合隨身攜帶。 當網路上關於香膏的心得紛紛出爐,也讓我不禁心志動搖,想下手敗一些味道單純、輕淡的小型香膏。 這時候有兩家網路賣家的選擇,一是lucy99的香膏一是25元的小香膏

看到二十五元的小香膏,竟然都是我喜歡的花香風(雖然也很愛清新茶味),
 加上許多合購版的心得文,就讓我抓狂了。

我選擇買了五種味道的香膏,與小雞選擇的一樣,
分別 是桂花、野薑花、晚香玉、茉莉、荷花

使用塑膠小藥盒裝著香亭,外表真的非常之小,
讓我有點懷疑到底值不值這個價..

在我試聞又試聞後的結果,其實我有點小失望,
當然,要事先聲明的是:香味是主觀的。

桂花:感覺就如同在淡淡花香的桂花樹下,大口呼吸著濃郁桂花香,
具有東方情調。總而言之─非常正統的桂花味,
喜歡桂花的人可以考慮敗下去。

茉莉:我聞了又聞,只感覺到某種香味...但卻感覺不到我的茉莉淡香,
美其名是說 有香味,說難聽點,就是高級芳香劑的 fu...

晚香玉:味道雷同茉莉,都是讓我感覺很雷的芳香劑fu。

野薑花:有一點野薑花的淡香,但是便宜的芳香感..
之前有人的心得文寫說 就是新鮮清甜的野薑花味,
為何我一點感覺都沒呢?

荷花:個人感覺最具有香水調性的香膏,感覺較為複雜,
但若說它是荷花..我不太這麼認為,但是水生調花系沒錯,
很有kenzo 水之戀的味道。香味是淡淡清香。

若問我香膏的持久度,我只能說:非常短,而且味道不重。
大概約一個小時就消失了,且香味要十分靠近鼻子才聞得到,
若要別人聞到...
大概是戀人在親吻時的距離,或許可以聞到淡淡香味吧。

(這...種說法,好像引人犯罪的感覺..xdxd)

要我說喜歡的香味應該是桂花和荷花,
尤其是桂花。非常接近原始桂花香味,
讓我覺得可以多敗幾個啊~~

不過因為喜歡的味道竟然不到一半,讓我很失望,
這倒是意想不到的事情...

看看有誰還想再買的,或許下次可以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