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把頭髮給剪短了。

原本只是抱著去修個頭髮換個造型的心態;
誰知道,
在父母的說服下,竟 是改變心意。乾脆一次剪短。
在看似家庭理髮的地方,(抱歉我這麼說,因為真的很家庭)
我變成了清湯掛麵的髮型。

於是,整個呆掉。
我是這麼對設計師說的," 剪一個有一點層次的髮型"

可是,他完全沒做出來。
而且,還用了一個多小時。
不可否認的,他幫人洗頭按摩時的確很舒服,
剪髮也很仔細。

但是.....
重點是剪出來不是我要的啊!

最後還是找了熟悉我髮性的嬸嬸,
幫忙修改樣式...

有一種..
" 早知道就不去那一家"的感覺....= ="

不知自己花錢是去那裡洗頭嗎?

叫我下次怎麼敢去嘗試新的髮型師啦~~~~~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