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不能不服老的。

話說今天上來要印我的傳播哲學。
努力的從包包裡要找出印著參考資料的一張紙,
卻怎麼找也找不到。

急得我猛問我的好同學,k,(她也是個神奇人物)
妳有帶那張紙嗎??

﹂啊~~!」k大叫。
﹂我本來要帶的,結果還是忘了。」她大驚道。
相對無語的二人。

﹂那麼....先去下載那參考資料吧。」
兩人默默的走進圖書館,準備從零開始。

第二個問題來了,
我們只要印這幾本書的其中幾部份,
可是是那些呢?

兩個人埋頭苦翻中...
二十分鐘過去了。
﹂不行!一點印象都沒有...我只記得我們上過布希亞的部份。」
﹂我這本也是,我只記得有迪堡這個人。」
沒有重點,我們該如何印呢?

再經過一番掙扎後,我們決定印其中一部份。
可是連影印機都對我發出莫名的抗議(那麼晚才印..自己想辨法吧。)
連一張影印卡也不肯接受我。(妳別想讓我吐出卡來!)

我越來越相信"禍不單行"這句準翻天的鬼話。

和影印機大眼瞪小眼後,我和k決定把書借出去。
折騰到這時候,已經是一個小時過去。

意外的,因為借書的緣故,k 發現自己沒有去蓋註冊章...
(這是怎麼回事?)

接著,我的手機震動了起來,
是b打來的。
﹂妳怎麼沒有去上amy的課啊?」(星期三都會去旁聽一堂商用英文課)
﹂妳不是跟我說今天停課嗎??」
﹂不是,我是說我今天停課!不是"我們"停課"!」
又是一陣死寂.....

amy還問說妳為什麼都沒去咧...
(我在跟不可能奮鬥啊,就像唐吉柯德那樣)


掛了電話,
k疑惑的看著我,妳不是停課喔??
我聽錯了.....


﹄哈哈哈....』是的,我們都瘋了,為了這種健忘的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