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是一個路痴
只要跟我熟的人都很了解,
我曾經做過什麼樣的蠢事

即便在台北車站那麼小的地方,
也可以走到不知到那去..

曾做過蠢事
本來可能出捷運站要去新光三越,
結果卻在新公園附近轉不出來...
最後還是打電話向人求救才找到路..orz

不過
我現在巳經有所進展,
知道要去看地圖

因為我以前的個性是....
(跟著人潮走)

妳沒看錯,
我以前就是這麼認為,
只要到達接近目的地的地方,
再跟著一堆人走,一定不會有錯。

妳可能要說我很聰明......= ="
什麼叫跟著人潮走啊....
自以為這樣就一定到得了。

不過,
令人訝異的,
在我大一到大二的時候,
這個方法其實還滿有用。
因為我要去的地方都是鬧區。(自以為)

不過當然也有找不到路的時候,
這時候我就會一再的亂轉,
要不然就打手機求救...

不過,上了大三之後因為常常要去一些怪地方,
所以不得不的必須自己懂得找路。

看似是從此脫離了路痴行列.
其實不然。(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