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簡直與日劇無法分開。
話說我是一個愛看日劇的人,但最近看太多,連我自己都驚訝。

1.相親結婚:內容雖有些老梗,但不失新意和有趣片段,
外加可以看到松隆子可愛的樣子&漥塜先生青澀的演技..
實在感覺很妙,適合全家觀賞。

2.溫柔時光─景美 演技讚
描述的是在北海道的故事,一對有過齟齬的父子,
意外再度重逄的溫馨故事。

裡頭有最近新冒出頭的新生代女星長澤雅美及
人長的不怎樣但演技ok的二宮和也,再加上一位硬底子演員-寺尾聰,
以稍帶感人卻又不落俗套的劇本緩緩刻畫出這齣劇的內容。

另外,要大推、用力推這部劇拍出北海道的秋色超美!!
因為詞窮了,只能形容:看過這部劇,會讓我想再去北海道一次!


3.大奧─時代劇,佈景華麗
主要敘述的主角是德川家光的春日局,目前故事說到她如何費盡心機將
家光拱到最高位..

詳細相關內容請看這個網站:
http://tvcity.tvb.com/drama/ooku/frontpage/index.html
因為太複雜了..冏


時代劇的特色就是服裝華麗、演技派演員多、歷史背景清楚、不拖戲..
所以大家可以努力收看長知識..XD

裡頭讓我最注意的是─曾在"戀愛白皮書"、"unfair(非關正義)"中演出的
西島秀俊(飾德川家光),記得他以前在戀愛白皮書裡,曾是如此清純啊~~
不過奇怪的是,竟然與"大奧"中所主演的角色有一些異曲同工之妙..XD

不過我個人認為,他演德川家光目前的感覺還算合,不太差;
在"unfair"裡的編輯也是很引人入勝..我期待他之後幾集的表現。

時代劇還有一個特色:演員多,妳想看美女?有!想看帥哥?有!想看演技派?有!

真是標準的各取所需啊..XD

演出者:松下由樹、高島禮子、西島秀俊、牧村多江、瀨戶朝香

4.水手服與機關槍
目前日本正在播放的秋季日劇,我覺得以第一集來說,這部的感覺最好。
第一,劇情不老梗;第二,演員挑選佳,所以值得推薦!

演出者:長澤雅美、堤 真一、小泉今日子、緒形拳、中尾慶明

5.唯愛

同樣是日本目前在播出的秋季日劇,
內容是老梗到不能再老梗的劇情,一個富家女愛上窮小子的劇..0rz
不過目前的第一集我還看得下去就是了..有一種惡搞某幾部戲的感覺 
何況,裡頭有正妹二人組(綾瀨 遙、戶田 惠梨香)、有人認為很帥的
龜梨 和也及熟男 要潤 ,應該還是個不錯的組合吧..XD

出演者:以上幾名、田中 聖、平岡祐太


這是目前在看的名單,以後有新的,再說一說心得好了..
(沒錯!我最近不上無名,就是在狂看日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