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同樣時間的醒來。
同樣的吃著早餐,
思索如何讓老爸被我的驚喜給感動...
(不過,通常他都很挑)

父親總是在十一點多時上山,
而我會趁此時間準備午餐。

你認為我是那個煮飯的人嗎?
不,自從我老媽出國後,負責做飯的就是我老爸。

我大概可以唱一首:"有爸有好"、"父親真偉大"之類的歌曲了。

我爸其實比我媽來得會做菜。
我媽的做菜法:
異想天開,把所有有的沒的材料都放在一起炒。
受害者:三名家人
時間:隨時,只要老媽心血來潮或是在想事情就會做成這種"名菜"。

我只能說,我老爸做菜真的比我媽高明很多....

而且,我老媽出國快一個月了,我不但沒變瘦,反而增肥不少。
(有一半理由是沒在運動)

以上理由,足以好好誇獎我爸一番。
不過....
基於女兒們手頭不太方便,
只能買兩件衣服送給他。

(妳說要我再做菜幫他慶祝??時間不夠啦...人手也不足)

不過他還是挑剔了...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