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靜的深夜,只聽到蟲叫與蛙嗚。
我在美好的睡夢中..
﹂叮~~!」很用力,大聲的門鈴響起,
我驚醒了過來。

"誰"?(現在是白天嗎?)(我睡過頭了?)
【叮~~~~!】更凶猛,不耐煩的鈴聲響起。

我猛的從可愛的被窩起身,
往外頭衝去。(八成是老爸被困在外頭)

卻發現親愛的老爸站在門邊。

(這是怎麼回事??)

只聽得他大喊,
"到底是要找誰,都那麼晚了〞
那人不知回了些什麼.
"沒有這個人啦!!"老爸的怒吼~~~~

我其實很討厭那些深夜不睡的死世新豬頭(我的朋友們我不是在說妳...)
沒事就在夜晚飆車,或是大聲喧嘩,
再不然就跟今天一樣,
小白般的亂按門鈴...

越來越討厭住在我們這棟樓的世新學生.....

沒品(信箱爆掉沒人管,結果是我媽去收)
沒腦(只會討論一些543的東西,或是罵對方沒買肥皂之類)
手腳不乾淨(這個不用我解釋了吧..)

卻無處可躲.....

p.s
下次來個沒品世新豬頭大全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