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大家有沒有經驗,走路走到一半突然被叫住。
"小姐請等一下~" 妳以為是個問路的,
其實是被可怕的猿人(註1)給盯上。
昨天的我,就不小心在景美夜市碰上了。

我愉快的回了頭,"有什麼事嗎?"
"妳有沒有聽過在XXX路的老師"(設陷阱的第一步)
"沒有"(還未進入狀況以為她在問路)
"我真的沒有惡意....可是妳臉上紅紅的是什麼啊??"(不要臉的推銷術開始)

我的好心情頓時飛到九宵雲外,
整個臉沈下來....
"啊~我有要緊事先走了,"
我逃離現場。

不過回想起來還真是生氣!!
本小姐的臉上長成如何跟妳兩位傢伙有何關係?
我自認現在的臉可是比高中來說,
好到另一個里程碑。

妳這個胖子,
竟然敢質疑天生麗質的我??

妳先照照鏡子吧,
身材肥大,還戴著厚重眼鏡,
衣服品味也差得可以.....

最重要的推銷人時,
"刮別人鬍子前,先刮乾淨自己的臉!"

妳那月球般的風乾橘子臉上,
有著無數可裝下一釭水的粗大毛孔,
妳有任何資格質詢我嗎??

很難得的被氣到......
如果讓我火山爆發的話,
她就知道死期近了......

下次遇到這種人,
叫妳|"小姐~",
而且臉上妝濃得可以塗牆,
連理都不要理她!
(這次之所以浪費到我的時間是因為她很不起眼)

如果妳要更狼一點,
可以說,"先把妝缷乾淨再跟我說話"等等.
要不然就以可怕的眼神瞪著她......

請大家千萬小心。

註1:"猿人"一家專門騙無知男女的美容護膚店.名字叫做"緣"
非常惹人嫌。 所以大家都說那些皮條客(拉客者)叫做"猿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