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看由貴的作品,
前兩天去漫畫店翻一翻我很久沒看的部份,
仍為其所描繪的世界著迷.....

在她所畫的毒伯爵該穩中,
每個人的愛,其實都是扭曲,變形,壓抑著...
如果不習慣複雜畫風的人,
可能會看得很辛苦 .......Xd

因為她是那種極致繁複之能事的漫畫家...

也是因為如此,
所以我特愛她的畫風。

華麗......黑暗.....
墮落.....頹廢...

卻又深入人心,
貼近平常人的想法..

她可能不是很主流的漫畫家,
但我卻深為其畫風所吸引,
以及錯綜複雜的故事情節...
更得我心。

可能有些人也無法接受其故事情節,
因為沒事就死人..
而且還畫得很逼真,
可是...
就是一種感覺。

妳會上癮,
妳會投入,
妳會無法自拔的feeling.....

我的好友,k說,
妳怎麼喜歡的漫畫都是華麗黑暗系?

唉唉..
小姐,人就是要動腦啊..
而且故事內容或許沈重,
可是卻很有啟發性質。

總之...
大推由貴香織里的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