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是個愛耍低調的人,
可是有時又會想要有高調的風格。

今天,
妳們讓我這個低調的人不得不高調。

明明是個鬼大熱天,還硬要我打扮;
更扯的是,不過是看個醫生,為什麼還要穿裙子?

我心中的疑問一直無法釐清,
只有用腦袋推理判斷、猜測一個可能性─"慶生"。

我必須用一個抱歉,二個沒想到,二個謝謝表達我心中的想法。
抱歉,我的表現讓大家失望了..
我的確很感動,可惜就是淚腺不夠發達,
沒達到大家想要的結果,
因為我天生聰穎...XD(誰叫妳們表現太可疑)

我真的很開心,沒想到全員到齊,
也沒想到會來個一人一卡片的招數。
(妳們到底喬了多久?)

第一個感謝,辛苦喬人的小雲、孓老大、小雞
沒有妳們辛苦喬人,我也難得見到大家一次..
(搞得像得獎感言一樣)

第二個感謝,大家努力擠出時間,陪我這個愛耍低調人,
一起高調的過今年的生日。


但是,
下次大家要過生日時,
還有什麼花樣可以玩啊~~~~~~~~!!
冏rz

妳們..讓我這個人情擔不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