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同事交換部份工作內容,
結果搞得人仰馬翻。

一是我不熟悉她的作業方法
二是她也不熟悉我的亂跳模式(辛苦了..)

但又因為主編給的壓力,說”你們也快來一個月了,應該要調整自己的步伐”

嗯...我知道要加快,
但我面對一大堆資料、且又不太熟悉的東西時,
我只能表現出”完全傻眼”的狀態。
我現在雖然大致了解那工作的內容

另外一個壓力來源是每天早上發的內閱電子報,

這個電子報若要好看、吸引人勢必得想要朝什麼方向走,
但對我這個急於只想把每個項目填滿、貼上去的人來說,簡直是天方夜譚。

一個半小時內要改寫、標題改好、有評語、還要想方向。
我又不是超人。

想來想去總覺得有點火大,雖然說有要求是好,但不要逼人太甚吧!
尤其是要找出好看的新聞,可沒那麼容易。

各家新聞都有它的調性在,
當我們依分類、關鍵字去找尋時,卻不見得有我們所要的東西。

那就麻煩很大了。要如何從沒什麼東西變有什麼東西,我還在摸索。

更麻煩的是,為了怕自己速度太慢,還得先偷跑。
也就是晚上、一大早起床先做一點,以免來不及發報....

吼~~~~~
煩死了!

就沒有其他的方法嗎?
果然是為五斗八折腰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