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哥美女之於我,
就如同吃美食的重要性一樣,密不可分
不吃美食,人生無味。
不看帥哥美女,精神頹廢。

有人說我莫名其妙….
老是喜歡評頭論足美女們。

這也是我不得已而為之。

話說台灣的美女如雲,
有似楊貴妃豐腴體態美女,
也有纖纖嬌弱如林黛玉型,
氣質型美女,(看到她就會想到陳淑芬畫中人.XD)
打扮時尚型美女,
很會畫妝魔人型,
豔麗型,
…..etc..

美女多種類,
而且又個個會打扮,
再加上很多身材也火辣,更是讓人目不轉睛…..

妳要問我說,
“妳怎麼都不說帥哥?
嗯….
對不起,
台灣帥哥真的很少,
所以無法上版面(其實是懶吧…)
粗略的說,
一. 有型,
二、天生麗質(
……. 想出來的就這麼多 …
orz …
下次做檢討。

所以,下次如果我又說,
“那個女生很正耶~”或是
“她的腿好細喔~”
請不要再懷疑我的動機了…..ok?

大家都愛美的事物吧 …
只是我是很明白的說出來而已。

記著,
我只是愛看帥哥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