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家的電腦一直都有各種奇奇怪怪的問題,
之前是power鍵壞了,上一次是硬碟空間損毀;
這次則是嚴重的電腦lag....

一直以為是硬碟空間不足,才導致電腦嚴重遲緩;
在未發現真實理由前,我只是瘋狂的一直砍檔,好讓空間變大。

但電腦卻始終用它反應緩慢,
沒事就當機連連來回應我對它所做的一切。

我對於它的反應可說是用沮喪來形容。
"不是應該這樣做的嗎?為什麼它都沒有反應?"
我忍不住的抱怨,甚至用起電腦時也暴力起來。

最後,在別人的幫助下,
我終於知道:原來我的電腦中毒了。

在我的冷靜思考下,當然是要先刪除那些可怕的病毒。(註1)
....很不幸的,我無法只清除病毒而不波及到檔案。

結果病毒沒清乾淨,反而是很多應用程式都變得無法執行了。
自以為完美的可以解決這件事情,
卻是如此這般收場.......

目前,我決定開始備份我所有的重要檔案。
即將重灌我的電腦,把所有的檔案都格式化...

看似簡單的備份工作,其實卻佈滿了一大堆的麻煩事.
因為我沒有隨身碟。
只好慢慢寄信到yahoo。
而yahoo有時又會上傳很慢,這時就考驗著妳的耐心,
看妳何時會抓狂。

備份過程的漫長也跟個性有關吧...
或許也是因為我是個過於戀舊的人,
無法割捨下過去,
依依不捨的要全部留下,
卻反而讓自己無法前進....

有時候,
還是瀟灑點比較好。

註1:我中的病毒巷叫做skynet.c是網路藍天的變種...
它的特色就是只要遇到有shar~開頭的檔案夾,就會瘋狂的複製檔案.
讓妳的磁碟機大爆滿....
另外,它也會從通訊錄中自動寄信給我的朋友們喔....>"<
好險妳們沒中這個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