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主編要我每天做的事情:

每天要寫文章練習文筆 ..
每天要看書..
每個周末要寫一篇600左右文章e給主編..
每天都要發新聞,包括星期六日

我每天卻想做的事─
1.看日劇
2.看一堆報紙知道今天有什麼國際大事
3.唸我的英文
4.睡覺
5.最好不用要電腦
6.讓眼睛放假

覺得自己有點被限制住了..
連自己想要自由自在的寫東西的權利也被剝奪 ..

我不想
給主編看我平常寫的東西
讓他知道我的腦袋想寫些什麼

我不喜歡
被緊迫盯人的感覺

我討厭
上司問我太多私人問題,我卻不太認為他是真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