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外面天氣很好。
天空藍得很土耳其(為啥不說希臘因為沒創意..)
”天氣不錯,適合出去走走”
”妳有空嗎?”
”陽明山如何?”

就讓我們一起往陽明山走吧。

山上有風,涼爽的綠色風道;
天上有雲,白得過火,
太久不見的綠山...
淙淙流水。

我飄盪 過度的放鬆 過份的歡快
我沈靜 不想打擾這份美 不想奪走這份愉快

日火紅 日漸沈 雲仍在
漫延至兩端的彩霞 閃閃發亮的海上紅影
能有這樣的心情 到幾時?
能有這樣的感動 到何日?

我只想記住這日的簡單單純感受
記住我現下 能保有的單純想法
能直率的笑 能直接的說話 能清楚的表達

感謝熱情參與的朋友,
感謝妳願意跟我一起衝上陽明山xd
我回到陽明山,不只是散心,不只是想走走;
我回陽明山..
想找回的 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