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是一個忙碌又愉快的日子。

早在這天來臨之前,我就規畫了一連串的瞞天過海計畫,從朋友之間的默契保密防諜,
到互相詢問意見,決定餐廳,規畫驚喜,選擇禮物等等安排。

等待著生日聚會當天的到來。

星期六的早上不是大晴天,而是下雨天。但忙著準備一切,打扮美美的我,沒時間管天氣好壞。
就直接殺出門外,管它雨再大,風怎麼吹,也阻擋不了我那火熱 只想到達目的地的心!

終究,我們把可愛的第一位壽星-貓給騙出來。
雖然她絲毫不驚訝,看到我們各位朋友半點反應也無,
原因在於有人事先透露情報,讓驚喜都不驚喜了。(唉 可惜我的佈局)

但我還是順利的將閃亮亮低調奢風華的耳環(由我和小嘉親自挑選)和充滿明亮色彩的黃色美衣送出,
同時也把我熬夜親手製作的巧克力素糕巧妙的放到桌上,在大家驚呼中,將它瓜分掉。
相信她有對這個點感動到...

接著是下午場。
呣..這部份 請允許我保留..
想要知道發生什麼事的 請先跟我連絡.xd

晚上場-約在七點半的台電大樓,但我五點多人就在公館。
無聊的逛著街,穿著高跟鞋腿又很酸,這時候很想好好找地方休息。
遺憾的是,因為下午場水喝太多,導致我不想找咖啡店坐下。
在眼冒金星時,一個救世主來了...
在美女孑的帶領下,我終於有地方可以休息,有肉墊可以靠。

晚上的生日聚會終於登場,在愉快的用餐氣氛與談話中,將老早準備好的蘋果香水和巧克力蛋糕拿出。
這次終於順利的讓壽星小文大大驚喜,讓我非常滿意的美麗表情。

在愉快的談話與輕鬆的用餐中,我終於達成了不可能的任務─將三場聚會,都好好的安排完畢。

祝這兩位壽星生日快樂,越越來越美。
不過,我那天真的累到不行...0rz
下次聚會,麻煩還是別撞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