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寫網誌.
感覺有些生疏了..

這次寫網誌目的在
說明預定出國去玩的事情

之前本來預定很可能會去加拿大看冰河
很可惜..太貴,本小姐看到那個價錢就退縮啦!

該旅行社在價格上寫的是30500
然而,要注意的一點是,它沒有加上機場稅、兵險(4000)
簽證(2200)、小費(350*8=2800)
算一算,等於一個人要價約"四萬元"

...完全被這個價格嚇到的我
決定放棄,改去"大陸的四姑娘山"
(咳,這個地點是我爸決定的)

這個地方在那裡呢?
基本上,靠近四川省臥龍,(我想搞不好可以看到大熊貓)
算是滿內陸的地點
所以小雞想要的大陸高畫質片可能拿不到了..(偷笑)

至於何時出發呢?預計是四月底(好久..orz)
到時成不成行也不確定,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那個地方汙染較少、較少受到現代化的影響
所以我已經做好不可能有太高要求的覺悟了!

總之,
大家到時就走著瞧唄
誰知道我會不會又遇到啥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